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品牌推荐 >>正文
手绘瓷砖 把梦想勾勒在墙上
www.ijjnews.com     来源:和家网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手绘,这一曾经为田间劳作休憩时的涂鸦,随古老民族艺术的渐变和文化氛围的不断拓展,逐渐形成具有独特地域风情的家具、陶瓷、洁具等系列产品的“潮流之选”,备受追求独特美感的消费者的喜爱。

 

  帆船与鲸

  在Marcello Chiarenza的妙笔生花下,将一尾蓝鱼粉饰上闪亮的诗意。一艘远洋帆船深藏在这尾鱼的中心,活像童话故事。这种幻想结合实在的生活的手法,令它保留着文学价值,更将时间的消逝在不知不觉的溜走。

  

 

  设计师:Marcello Chiarenza 1955年生于西西里岛,他长期从事象微艺术和戏剧艺术。在过去的十年里,他曾是位雕塑家、舞台设计师等,他曾在世界各地和本土意大利很多城市工作过。几十年来,他的足迹遍及自然生态公园、河岸、海滩、名山大川、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广场、古堡。他喜欢的主题是一些自然元素。

  品牌:Bardelli

  风格推荐:装饰艺术

  时尚指数:***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标签:设计师 bardelli gabbianelli
责任编辑:庄明钦杜思思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