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单品推荐 >>正文
浅色实木复合地板受消费者欢迎
www.ijjnews.com     来源:家居在线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对于目前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地板品牌,让不少消费者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怎样的地板才是最适合你的居家装修,什么样的地板才是你自己想要的呢?挑选强化复合地板首先要看的是地板的表面是否光泽,花纹是否匀称;是否有白斑、污点,接口处是否整齐无破损,如果有这方面的细节问题,最好不要挑选。表面装饰层在选择上要看耐磨程度,当耐磨程度6000转时,可以放心选择。

  由于实木地板的含水率是直接影响地板变形的重要因素,因此在挑选实木地板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当地的含水率。在选择地板时可以测定所购地板样品含水率,然后开箱验收所购地板的含水率,两者含水率仅差1%至2%,则可放心选购。很多消费者一直徘徊在强化地板和实木地板不知如何是好,实木复合地板就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

  据了解,通常可以采用这样的方法来看实木复合地板的胶合性能,将地板样品放在70℃的热水中浸泡2小时,查看胶层是否开胶,如果开胶则不宜选购。其实,实木复合地板胶合性能考虑重要质量指标,直接影响实木复合地板的使用和寿命。

标签:复合地板 消费者 含水率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