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单品推荐 >>正文
床头柜——卧室新“饰界” 枕边好风情
www.ijjnews.com     来源:华龙网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Part3 :餐椅、储物箱型床头柜 融入时尚清新视觉

  如果说传统床头柜带给人的是温馨优雅之感,那么以餐椅、储物箱为床头柜(图4)则彰显了主人的另类气质:随性、简单又有品位。不仅在视觉上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也让卧室的风格多了几分时尚清新的味道。

  用餐椅作床头柜,呈现在床头的又是一抹新风情,同时也延伸了餐椅的功用性。无论是放在床边作为床头柜使用,亦或挪至书房做办公椅,都将别有一番风味;而用充满艺术性的储物箱作床头柜,淡雅而优美,实用性与装饰性兼备,能够为你的居室增添清爽气息。在床头柜上摆放一盆植物或者一些透明装饰花瓶,让你在居室也能感受到休闲舒适的自然气息。

  

 

  图4:Harbor House Heritage餐椅、Taylor储物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床头柜 harbor house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