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单品推荐 >>正文
床头柜——卧室新“饰界” 枕边好风情
www.ijjnews.com     来源:华龙网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床头柜通常在卧室扮演小型家具的角色,无声地点缀着家居表情,作为卧室家具的一部分,它的造型和样式也直接影响着卧室的风格,为你和家人营造最舒适的休憩时光。

  一直以来,床头柜作为卧室的“亲密伴侣”,不仅可以放置台灯、照片、闹钟、睡前阅读的书籍等,还可以收纳一些小物件。现在它越发多样和百变,逐渐从传统的实用性向注重设计感和装饰性过渡。那么现在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细细品味家居饰界中不同款式床头柜的别样风情吧!

  Part1 :传统床头柜 居家收纳两相宜

  一般来说,传统的床头柜都会与卧室的家具风格相一致。封闭式床头柜是卧室搭配比较常见的款式,主要以实用性为主。如图1是Sienna系列的床头柜,色调沉稳百搭,与卧室环境和谐融合。封闭式的三层收纳空间,可以放置常用的日用品,隔开更便于分类收纳。柜面简洁干净,很适合摆放闹钟、台灯、书档等常用物件,为生活提供便利。

  

 

  图1:Harbor House Sienna床头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床头柜 harbor house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