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装修指南 >>正文
个性客厅电视柜设计攻略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2012-12-20 11:19      我来说两句
  

 

  悬吊电视柜框格背景

  

 

  

 

  这是一个风格非常统一整体定制的空间,其实客厅比较狭长,电视柜的底部悬空简单的框格背景,把室内风格定义得十分简约干净。

  悬吊电视柜隐形灯光

  

 

  

 

  如果想要加点层次感的话,隐形灯光再加一块立面板比整面铺贴壁纸,效果要好得多。白色开放的电视柜十分适合现代简约的风格。

  PART2:几何形状电视柜够个性

  展示案例:黑白现代、宜家简约、几何个性

  最大亮点:兼顾收纳,时尚个性

  如果背景墙的面积不是很小的话,还是可以用回常规的落地式电视柜,80后的小年轻建议尝试下个性的组合或者搭配,几何的形状往往可以和收纳设计,一致的相关联。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电视柜 组合柜 背景墙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