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晒出现代时尚卫浴间
www.ijjnews.com     来源:华龙网     2012-12-20 11:19      我来说两句
  

 

  

 

  狂受80后年轻小资们追捧的复古马赛克设计,打乱拼搭出这个年代人独有的个性品味!搭配上别致的花瓣形面盆(装修效果图),原木浴桶。简约(装修效果图)而不简单!

  家具

  自然主义风格的浴室之中,家具造型无论是敦实厚重,还是轻盈灵巧,甚至朴实无华都好,实木是无可替代的首选材质。因为是浴室,总会有些潮气,所以一定要在开始时就注意选用经过防潮处理的家具,以免后患。

  风景

  看得见的风景,是浴室中最吸引人的要素。户外的植物、天光云影被引入卫浴空间中,不必刻意去追求,就会得到一种沐浴在大自然中、天人合一的感觉。这样的浴室,单扇窗户的面积一定要够大才好。

  小空间虽然不必追求奢华,但同样需要在达到基本要求的同时,完成审美上的情趣。就算卫浴间的面积不是很大,也可以设计得非常别致。巧妙地应用隔断将盥洗区与淋浴区分开,充分展示了卫生间的整洁有序,在空间运用上更显得灵活而紧凑;木质防水地板的应用体现了整个卫生间的自然、大方;色彩仍然以纯净为主调,大面积地运用白色和柠檬色,看上去干净而富有朝气。

  色彩

  空间较小的话,一定要采用浅色系,不然会造成视觉和精神上的压抑感。全部都用白色虽然不是不可以,但已经不时髦了,不妨与明黄、浅粉、淡蓝等亮度较高的颜色相配合,相信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淋浴房

  标准规格的淋浴房面积一般在90cm×90cm以上,这样才能保证沐浴时肢体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各种动作。选用圆形淋浴房可以相对节省一点空间,如果带有储物柜的话就更加理想,可以将杂七杂八的洗浴用品放进去,让表面显得整洁一些。

  盥洗区

  面盆宜选用小巧玲珑型的,没有多余的装饰,尽显干净利落;镜子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方形镜面与整体风格会比较般配;简洁的毛巾架与面盆几乎同高,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快捷。

  在浴室冷静思考

  浮躁、喧嚣充满了人们所处的各种社会生活空间,手机、网络种种高科技手段让你越来越难以保护隐私,惟有在浴室这小小的私密空间里,你终于能够一人独处,平复心情进行反思,这会让你更冷静、更坚强。因此,卫浴间铺设的墙面、地砖从图形到纹理都有了丰富而微妙的变化;与墙面几乎平齐的大面积镜子,会让你顿感视觉广袤,心胸为之豁然开朗。

  瓷砖

  黑,吸收了所有颜色;白,反射了所有颜色;截然对立的两种色彩结合在一起给人的感觉却是简单至极。细看下有排列方式的不同、大小形状的不同、纹理变化的不同,从变化中求简洁,从简洁中显品位。

  装备

  为了与整体风格更为贴近,所有的洁具应选择简单明了的造型,哪怕线条硬朗一些也不要紧;毛巾架、扶手、卷纸架,甚至水龙头都可以用冷冽、粗犷的金属;再放上一张轻灵且有型有款的椅子就更适合在这里进行思考了。

  洗浴用品

  冷静并不是冷酷,毕竟,卫浴间是一个放松身心的地方,所以也需要温柔和感性。黑色的小方瓶子,在外形上是冷静的延伸,内里却盛载着浪漫;纯棉的毛巾,在颜色和图案上都与整体风格配合,厚实和柔软中透出脉脉温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卫浴间 淋浴房 90cm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