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三星装饰: 打造高端居住空间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2-12-20 11:19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  随着晋江楼盘的增多,家装公司也越来越多,导致许多业主在装修时,不知该选择哪家家装公司。本报《楼市周刊》推出的家装巡礼,方便了业主了解家装公司,以便装修。本次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    

  据介绍,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成立于1991年,公司定位为高端装饰设计机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柏林、多伦多、香港、北京等几十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工程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等众多领域。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该公司选取了一大批毕业于名牌高校相关专业且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设计人才为公司服务。

  

  记者 王钦温文/图 实习生 唐淑红

  注重工程细节

  获得消费者认可

  进军晋江家装市场4年多,三星装饰跟其他知名品牌家装公司比起来,属于后起之秀,虽是后起,但是相信许多业主对此并不陌生。三星装饰凭借高品质的设计和工程质量,受到众多业主和业界人士的肯定和认可。

  我认为做好一个家装装修包括施工、设计、监督等方面。在工程方面,基本是我来抓的,因为我本身做工程已有20年,对工程比较有经验,经常在工地上查看施工程度。比如说查看工地上各阶段的泥水、水电、木作、油漆等工艺,看这些小细节的东西是否处理好,要是没有处理好的话,日后业主住进去,会感到不舒适。据三星装饰(晋江分公司)总经理邓小宁说道。

  许多业主认为我们在细节上处理得较好。曾经有一位业主,他比较习惯用左手拿东西,因而我们在给他做装修的时候,就会考虑到这一点,比如在装修厨房时,在刀架的摆放上及其他方面,我们都会考虑哪样装饰,他会比较习惯,拿东西时较为顺手。另外,大到铺地砖时由于线管引起的空鼓问题,小到锁住吊顶的螺丝,这些或是被业内视为难以解决的问题,或者是一些经常被忽视的细节,我们三星装饰的施工人员都会处理好,解决掉。邓小宁笑着说。

  明确定位

  打造高端居所 

  因为我们的公司定位为高端装饰设计,所以所提供的服务也是高品质的。近几年,晋江的家装公司越来越多,许多家装公司并未对自己的产品做一个明确的定位,产品的定位不明确,会阻碍公司的发展,而我们公司从一开始就定位为高端设计,所做的工程、设计都是围绕这一理念来做的。邓小宁谈道。

  我认为我们公司有一支很好的设计团队,要是业主给我们一份户型图,我们都会坐在一起讨论交流,看哪种设计方案比较好,比较适合业主,最后选取比较好的设计方案给业主。这种内部交流,有利于我们的设计师彼此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三星装饰(晋江分公司)设计总监张雪源说道。一个好的设计师,不仅本身要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平,还得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在户型设计上,要多跟业主沟通,了解业主所想要的风格,才能够很好地把业主想要的风格融合到设计中来。由于自己做设计11年,因而在跟业主沟通时,较顺畅。张雪源说道。

[责任编辑:zxs]

标签:三星|装饰
责任编辑:管理员管理员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