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爱心点燃梦想 真情铸就希望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05-24 17:51我来说两句
  

  “谢谢哥哥姐姐的六一祝福,我们很喜欢。”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向平安志愿者们表达着他们的欣喜之情。5月23日这天,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枫亭营销服务部爱心志愿者们走进仙游郊尾染厝小学,开展“爱心点燃梦想,真情铸就希望”主题公益活动,为乡村孩子们送去爱心学习礼包。

  据悉,仙游郊尾染厝小学是当地比较偏僻的一所乡村小学,很多孩子们日常多为老人帮忙照看。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背着爱心礼包,趁孩子们下课之际,悄悄走进教室,在孩子们的书桌上放上爱心礼包,上课时,孩子们发现书桌上的礼物,个个欢呼雀跃,脸上绽放出花一样的笑容。当天,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分享交流各自在学习、工作中的“小确幸”,用心聆听孩子们小小心中的大大梦想。

  爱心点燃梦想,真情铸就希望。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及下属各级机构将持续开展各类教育公益活动,衷心祝福每一个孩子都能同沐阳光雨露,健康快乐成长。

  (朱楠文/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