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千里送锦旗 点赞好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05-23 18:49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理赔员李希奇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快递,拆开一看,竟是一面题有“为客户所想,雪中送炭”的锦旗。当面送锦旗的不少,可用快递寄锦旗的真不多见。原来这里面藏着一个暖心的小故事。

  2023年4月28日晚上11时,平安车主苏先生驾车行经宁德市古田县高速上时发生追尾事故。李希奇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古田高速路口现场了解案件情况,发现事故双方均为平安标的车,苏先生的车子属于被追尾方,且其非宁德当地人,五一期间还要驾车去外地。李希奇当即优先安排将苏先生车辆送至修理厂,并叮嘱修理厂连夜加急维修。次日,该车顺利抢修完成。为不耽误苏先生的出行并增加其额外的经济损失,李希奇又与修理厂沟通,先行将车辆放行,理赔事宜后续由平安与修理厂直接对接处理。

  李希奇主动热情、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给苏先生留下深刻印象。在忙完手头急事后,身在异地的苏先生立即赶制锦旗快递至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古田营销服务部,以表达对平安产险暖心服务、高效理赔的诚挚感谢。

  锦旗是不仅对公司服务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全力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

  (魏婧)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