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进社区 共建清廉金融环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05-08 17:13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组织本部及下辖机构深入社区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积极面向老人、青年、务工农民等易感人群,结合《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知识开展宣传活动,助力消费者金融素养提升。

  宣传活动中,平安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活动横幅、摆放展架、发放折页等,与群众亲切交流,向来往群众普及基础金融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扫黑除恶等知识,并结合案例向群众宣传实用的防诈反诈技巧,提醒大家“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人们传达防诈反诈的要点,助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五进入”活动,积极助力构建清廉金融环境。

  (郑慧珊 文/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