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暖心守护,福建平安产险五一护航行动圆满结束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05-06 17:33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5月5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以“五一趣玩,平安守护”为主题,全面开展五一护航公益行动。这也是福建平安产险连续第13年,在重大节假日期间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车主的出行平安。

  本次护航活动中,福建平安产险积极与各地市交警部门合作,在省内23个车流量密集的高速路口设立了线下护航站点,持续深化警保联动,实现案件快处快赔,确保道路通畅,车主顺利出行。

  高速出险,快速施救

  4月28日上午11时许,正在龙岩高速出口护航的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护航员彭荣毅接到报案,客户张先生驾车途中不慎撞到石头,车辆失控撞到护栏。“您本人没事吧?别着急,我们帮您处理。”彭荣毅第一时间安抚客户情绪,了解车主情况,同时积极联系交警沟通案件情况,随后迅速联系合作服务站安排拖车施救,并主动护送客户前往目的地。

  “还好有你们,不然这车坏在路上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平安产险的极速救援,让张先生得以继续顺畅出行,美好假期不耽误!

  旅途指引,热情讲解

  4月28日上午11时,正在宁德南高速口值守的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护航员郑煜注意到一辆小车在分岔路口长时间停留。郑煜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并邀请车主吴先生到护航点稍作休息。获悉吴先生一时兴起从福州自驾来宁德旅游,没来得及提前做好详细攻略后,郑煜热心地推介宁德特色的美食及旅游景点,帮助吴先生规划最佳的驾车旅游路线。同时,针对吴先生对车辆投保理赔方面的疑惑,郑煜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出门在外,有你们的帮助真的太省心了!“吴先生高兴地说。

  清除隐患,平安守护

  “您好,我的车感觉轮胎有些异常,能帮忙看下吗?“5月1日,高先生开车带着全家出游,行至半程忽然发现车辆仪表显示胎压异常,下高速时看见平安的护航点,便上前寻求帮助。

  正在邵武高速口值守的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护航员王兴军当即从查勘车上拿出随车打气泵,帮助车辆打气,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让高先生一家继续开心旅行。

  据统计,4月27日-5月5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线下累计派出116名护航员驻守护航点,积极为广大车主提供补胎接电、理赔指引、简易救援、安全检测等暖心服务。同时,每天还有近300位车险理赔员坚守岗位,线上+线下高效联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全力守护广大车主的平安出行。

  (王茂兰)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