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新春慰问送温暖 平安关怀暖人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3-01-17 18:49我来说两句
  

  “奶奶,我们又来喽!”一群穿着橙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提着粮油米面、带着新春祝福,穿梭在大街小巷中,敲进了南平市延平区自强社区孤寡老人们的家门。

  疫情的阴霾渐渐散去,街上的红灯笼高高挂起,年的脚步近了。1月14日,在南方小年的前一天,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联合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走进自强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关爱孤残老人”爱心公益活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自强社区的孤寡老人们,有的患有耳疾,听不见旁人声音;有的患有小儿麻痹症,无法独立行走;还有的无儿无女无固定经济来源。为让这群孤寡老人同样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粮油米面,并贴心地为老人换上了新春联。火红的春联,让寂静冷清的家中顿时生出了温暖。志愿者们还一一送上了防疫口罩与药品,细心叮嘱老人用药说明和注意事项,陪同老人聊天,了解身体近况,帮助老人查询残联电话。志愿者们的到来,点亮了老人们眼底的星光。这群善良的老人们虽不善言辞,但纷纷用笑脸和大拇指,表达着他们由衷的谢意。

  关注弱势群体,传递平安祝福。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持续践行企业公民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王泽珊)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