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三大指数均涨逾1% 证券、半导体板块领涨

www.ijjnews.com来源:2023-01-16 17:25我来说两句
  

  早盘市场震荡走高,沪指涨超1%重返3200点。午后三大指数小幅回落,创业板指领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27.59点,涨幅1.01%,成交额4132.20亿元;深证成指报11785.77点,涨幅1.58%,成交额5038.78亿元;创业板指报2539.52点,涨幅1.86%,成交额1673.07亿元。 

  行业板块中,证券、半导体、船舶制造、生物制品、专业服务等涨幅居前,保险、汽车整车、文化传媒、房地产服务、旅游酒店等板块跌幅靠前;题材方面,CRO、重组蛋白、券商、数据安全、鸡肉、MLCC等概念大涨。 

标签:三大指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