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12-09 17:58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树立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于11月30日组织员工开展廉政教育培训,学习《工人运动先驱林祥谦的家风故事》、《廖俊波家书》等八闽廉洁故事。同时,于12月1日组织员工前往金井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学习,大家依次参观了教导诲廉、理论促廉、法规推廉、典型倡廉、文化播廉、党员诺廉、警示思廉等七大板块内容,认真聆听了老一辈革命者的廉政故事和优秀家风家训讲解,深刻感悟到培育勤廉向善的优秀家教家风的重要性。

  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通过此次培训及参观,勉励员工牢固树立廉洁理念,积极传递“以廉为荣、以廉为美、以廉为乐”的正能量。

  (图/文 陈少峰)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