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学思悟行,坚定信念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11-28 17:40我来说两句
  

  学思悟行,坚定信念。近日,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前往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和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文物,全面生动地学习了解了三明苏区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进行革命与建设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和启发。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拳,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

  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持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光大,并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郑清妹  文/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