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A股三大指数午后窄幅震荡 煤炭贵金属表现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22-09-22 17:18我来说两句
  

  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三大指数盘中一度翻红,之后回落。午后,三大指数窄幅震荡。板块方面,军工股逆势走强,钛白粉、煤炭、贵金属等板块表现活跃;旅游、酒店板块继续低迷。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08.91点,跌幅0.27%,成交额2699.79亿元;深证成指报11114.43点,跌幅0.84%,成交额3684.69亿元;创业板指报2319.42点,跌幅0.52%,成交额1128.31亿元。 

标签:A股|三大指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