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9-09 18:30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快速响应泉州银行业保险业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相关工作要求,成立以机构一把手江晓东为领导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召集各部门围绕活动方案规划和部署相关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丰富多彩的宣传月活动。

  9月1日起,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各三四级机构完成门店布置,营造活动氛围。通过在各门店显眼处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警示案例等方式,积极向上门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为扩大宣传效果,晋江中心支公司号召全体员工转发福建银保监局活动链接,并开展特别晨会,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带动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参与。同时,理赔服务专员在晋江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及事故现场、修理厂等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向出险客户推广本次活动。相关活动也在“平安好车主”APP及“福建产险福建”微信公众号“闽小橙说消保”进行发布。

  据悉,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围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主题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开展宣传活动,面向“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群体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升金融素养。后续,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也将持续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人人都能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共享美好生活。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