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平安关爱 月圆中秋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9-08 18:29我来说两句
  

  “谢谢你们,阿婆平时都是一个人,有空常来家里和阿婆聊聊天!”9月7日,一场看望孤寡、残障家庭的中秋慰问活动在三明市清流县龙津镇、嵩溪镇开展,临别时,老人们依依不舍。

  本次活动由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联合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清流营销服务部、清流爱心家园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活动慰问对象居住地址分布较广,志愿者兵分两路,对两个镇区12户孤寡、残疾特殊家庭逐一登门拜访。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