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9-08 18:13我来说两句
  

  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教育宣传月于9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机构一把手为领导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全面部署,召集各部门围绕活动方案规划和部署相关活动。

  9月1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各三四级机构完成门店布置。各门店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共教育专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供客户取阅。同时,该公司通过在门店显眼处张贴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电视机播放警示案例等方式,积极向上门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9月5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宣传小队走进洪濑西林小学,为等待的家长及学生进行金融知识宣导,特别针对校园贷、农村非法集资等进行重点介绍。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