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A股三大指数午后小幅回暖 创业板指跌1.6%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22-08-31 16:13我来说两句
  

  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低开,随后持续下行,盘中,沪指、深成指跌超1%,创业板指跌超2%;午后,指数拉升,沪指一度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跌幅收窄。盘面上,北交所概念、CRO概念、景点及旅游板块涨幅居前,油气开采、一体化压铸、虚拟电厂概念跌幅居前。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202.14点,跌幅0.78%,成交额4317.58亿元;深成指报11815.79点,跌幅1.29%,成交额5705.97亿元;创业板指报2570.42点,跌幅1.60%,成交额1870.66亿元。 

标签:A股|三大指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