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8-26 15:33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于8月17日组织员工开展廉政教育培训,学习《爱莲说》、《林则徐拒贿扬廉》、《唐太宗劝廉“百字箴言”》等中国古代廉政故事。

  同时,8月18日,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组织员工走进龙湖施氏家风家训馆。展馆位于衙口村施琅纪念馆,主要展示施世纶清明如镜、廉惠勤民的形象,以及龙湖施氏崇德、尚廉、戒奢、笃行等思想理念和家风故事。

  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通过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让员工们通过所见、所闻、所感,感受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勉励员工们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图/文 陈少峰)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