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廉政教育 传承家风家训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8-09 18:15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平安产险泉州市泉港支公司组织员工到泉港区后龙镇土坑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平安产险泉州市泉港支公司员工依序参观了土坑村古民居建筑群,古民居群建筑多为穿斗式结构、硬山式或卷棚屋顶,壮观宏伟,气魄辉煌,屋脊高翘,雕梁画栋。古民居门前两壁肚和窗门镶嵌的雕塑种类数量繁多,规模宏大,图案古朴,技艺精湛,具有较高的时代艺术价值。员工们对先人们的艺术造诣、工匠精神赞叹不已。漫步古街小巷,穿梭在明清古厝之间,与历史对话,感受先辈智慧。在刘氏家庙里,认真学习了具有300余年历史的《塗山刘氏家规》,它涵盖了“理家兴族、尊师重教、孝亲敬老、戒贪戒奢、修身立世、人际睦善、礼制习俗”等七个方面,内容丰富观点先进,具有很好的启迪和借鉴意义。

  家风连着党风政风,它是折射作风的一面镜子,更是透视党风政风的一个窗口。廉以修身洁齐家,家风清正平天下。平安产险泉州市泉港支公司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不仅学习了刘氏家规家训优秀传统文化,更把廉政教育内容融入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家训家规文化中廉政教育的引领作用,营造勤廉节约、清正廉明的工作氛围。

  (图/文 施萍琴)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