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勿以善小而不为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8-09 18:15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南安市交警大队牵头组织的“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劝导”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平安产险泉州市南安支公司接到活动通知后积极组织员工成立城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队,参与到交通安全劝导活动中,对未佩戴安全头盔行驶、闯红灯、载人超员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及制止。

  文明交通是创建城市文明的重要内容,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此次“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劝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平安产险泉州市南安支公司也深切呼吁大家: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勿以善小而不为。

  (许静远 文/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