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远离洗钱犯罪,守护幸福生活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7-29 19:13我来说两句
  

  自“远离洗钱反馈,守护幸福生活”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对全体员工开展了反洗钱培训,让员工了解洗钱风险。同时,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空闲时间,为客户渗透反洗钱法律法规,讲解洗钱危害,切实做好金融机构帮助客户远离金融犯罪侵害的义务。

  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不仅将宣传工作落实在公司内部,同时,积极开展外部宣传。7月22日,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组织员工进入龙湖当地古盈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为“远离洗钱犯罪,守护幸福生活”的宣传活动。活动前夕通过拜访村干部,扩大活动预告宣传,吸引当地居民对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关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物料、解读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重点宣传了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的表现形式及危害性。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当地居民对洗钱犯罪的识别能力,也提高了金融安全意识,今后,平安产险晋江市龙湖支公司将继续尽职守则、砥砺前行,将反洗钱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坚持送至千家万户,努力守护好人民幸福生活。

  (图/文 陈少峰)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