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三大指数震荡沪指跌0.89% 汽车整车股走强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22-07-29 17:07我来说两句
  

  今日指数开盘后小幅走低,随后震荡走弱。盘面上特高压、虚拟电厂等电力板块领涨,军工、旅游酒店、船舶制造、航空航天等走低。

  午后指数小幅回升,三大股指跌幅均有所收窄,汽车整车股再度走强,钒电池板块拉升,三大指数临近尾盘均跌超1%,旅游、民航机场、CRO、白酒等板块领跌。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53.24点,跌幅0.89%,成交额4105.53亿元;深证成指报12266.92点,跌幅1.30%,成交额6041.84亿元;创业板指报2670.45点,跌幅1.31%,成交额2016.17亿元。

标签:三大指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