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贷前调查未尽职!石狮农商行福州支行被罚30万 !

www.ijjnews.com来源:海峡都市报2022-06-28 12:25我来说两句
  

近日

福建银保监公布行政处罚信息

福建石狮农村商业银行福州支行

福建连江恒欣村镇银行

各被罚30万元

福建石狮农村商业银行福州支行

6月20日,福建银保监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闽银保监罚决字〔2022〕19号)显示,福建石狮农村商业银行福州支行因个人贷款贷前调查未尽职,福建银保监局依据《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银监会令〔2010〕2号)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第十五条,《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加强信贷管理严禁违规放贷的通知》第二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福建石狮农村商业银行福州支行罚款30万元。

天眼查显示,福建石狮农村合作银行是由原石狮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及辖内4家信用社于2007年12月22日合并组建。2011年5月25日,福建石狮农村合作银行改制成立石狮农村商业银行。

福建连江恒欣村镇银行

6月20日,福建银保监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闽银保监罚决字〔2022〕18号)显示,福建连江恒欣村镇银行因存在“个人贷款贷前调查不尽职、贷后管理不到位”的违法违规行为,福建银保监局依据《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三十五条,《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加强信贷管理严禁违规放贷的通知》第二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福建连江恒欣村镇银行处以30万元罚款。

福建连江恒欣村镇银行成立于2012年8月28日,注册资本为1102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仁献,浙江苍南农村商业银行为该村镇银行的控股股东,持股占比达55%。

N 海都全媒体记者 陈晋

标签:石狮农商行福州支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