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助力群众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6-17 18:44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洗钱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让农村群众进一步了解反洗钱知识,6月15日,平安产险泉州市惠安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洛阳镇陈埭头村开展反洗钱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泉州市惠安支公司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赶到活动现场摆设宣传展架、放置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广大群众讲解反洗钱知识,解答洗钱的概念,洗钱活动的方式或途径,洗钱的社会危害以及如何从自身做起,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反洗钱活动,增强洗钱风险防范能力。同时,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了网络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提醒现场群众要有保密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及账户信息,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

  积极帮助广大群众树立风险意识,捂紧“钱袋子”,守护“幸福家”,平安守护者持续在行动! 

  (图/文 刘旭真)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