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2-04-28 19:06我来说两句
  

  4月11日-15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组织全省各机构统一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持续增强全体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引导社会公众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坚决远离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活动期间,公司通过内部群发邮件、知鸟学习平台、晨会等平台,积极向全体员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宣导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主要内容、公民义务等知识,使员工充分认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大意义,明晰维护国家安全需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同时,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充分利用网点LED屏门店电视屏幕,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主题宣传片,扩大宣传面。此外,各机构还纷纷组成“平安守护者”小分队,深入社区、街道、乡镇,向群众分发宣传单,讲解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陈丽娜/文)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