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各党支部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2-14 18:01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近日,在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建行晋江分行各党支部相继召开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严格按照要求,围绕遵守党章、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五个方面履职情况依次进行2021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客观分析情况,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针对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指出了下阶段努力方向,同时要求民主评议人员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实事求是地进行评议。分行党委号召,全行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一年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职、担当尽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