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走进晋江市展馆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21 18:10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构建“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建行晋江分行党委、建行石狮分行党委与泉州银保监分局晋江石狮惠安监管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泉州银保监分局晋江石狮惠安监管组党支部成员、建行晋江分行党委成员、建行石狮分行党委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走进晋江市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启对“晋江经验”的再次学习。在生动的视频、详实的史料图片、3D景观鸟瞰模型中,大家从 “历史背景、经验提出、践行发展、传承创新”四部分进一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到晋江总结提炼的“晋江经验”,再次深刻领会“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深刻内涵,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晋江发展之路。随后,在建行晋江分行党委书记潘汉彬的带领下,大家前往晋江分行党建文化展厅参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等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大家在会议室集聚一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及人民日报相关社论,开展别开生面的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党员领导干部们进一步从“晋江经验”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激发了初心和使命。建行晋江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在“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之际,坚定信心、担当奋进、爱拼敢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大力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在助推地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奋力书写办“最好银行”新篇章!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