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三大股指全线下挫,沪指跌逾1%,酿酒锂电等板块回落走低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2022-01-13 18:10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沪指早盘弱势震荡,午后大幅下探跌超1%;深成指、创业板指均大幅走低;两市成交额仍维持在万亿上方,北向资金午后一度净流出超25亿元,尾盘有所回流。

  1月13日,沪指早盘弱势震荡,午后大幅下探跌超1%;深成指、创业板指均大幅走低;两市成交额仍维持在万亿上方,北向资金午后一度净流出超25亿元,尾盘有所回流。

  截至收盘,沪指跌1.17%报3555.26点,深成指跌1.96%报14138.34点,创业板指跌1.71%失守3100点;两市合计成交10935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5.85亿元。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多数走低,酒类股大幅回落,贵州茅台跌逾4%失守1900元整数关口;半导体、医药、锂电池、化工、电力、家电、保险、券商等板块均走弱;预制菜、数字货币、零售概念等逆市活跃。

  对于近日市场走势,国盛证券表示,短期市场或以震荡整理为主,沪指围绕3580点震荡整理代表强势,向上突破需大金融配合且沪指成交量放大至5000亿元上方,短线防守位是3530点,中长线防守位3480点,保持仓位控制,创业板此前调整充分或有结构性机会;短线关注信创、6G、卫星互联网能否形成热点,中期关注大金融能否带动市场走出“春季躁动”行情。

  爱建证券指出,市场开年的下行,仍是市场震荡格局的延续。短期内 高位赛道龙头成为指数下行的主要动力,市场低位的反弹成为近期市场主要热 点。市场的高低位切换,也是市场存量博弈的体现。市场震荡格局并未改变, 整体风险不大,只是注意短期的波动,策略上谨慎但不悲观。市场风险偏好降 低,低位的反弹更受关注。基建相关的产业链反弹可以关注,但也需谨慎。从 战略角度看,消费和科技依然是主线,关注主线机会调整带来的配置机会。

标签:三大股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