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启动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周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2-09 15:12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福建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让“廉洁从业、干净做人”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营造良好的廉洁金融文化氛围,12月6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正式启动“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周”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晋江建行积极响应福建省银保监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号召,成立由分行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党建副行长及派驻纪检组组长任副组长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制定宣教计划,明确责任部门,为推动以“清新福建清廉金融”为主题的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运用物理网点分布广优势,通过LED屏、电视播放等形式宣传清廉文化宣传标语;制作清廉金融文化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进单位横幅,设立清廉文化展板等开展多渠道户外宣传;利用“建行福建晋江分行微信公众号”、建行省分行信息网等方式开展网络宣传,树立“为民、清廉、合规、诚信”的金融文化理念。

  三是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以党委会、支部“三会一课”、晨会等形式学习银行业自律公约、银保监十个严禁、廉洁合规监督公开信、员工从业行为禁止性规定等有关精神;强化有关案例警示教育,将清廉金融文化宣教与合规文化、风险文化建设一体推进,把清廉金融文化融入员工日常行为管理,营造良好的廉洁金融文化氛围。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建行晋江分行|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