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开展爱心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19 19:17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建行晋江分行金井支行党支部联合英林支行党支部共同走进金井镇丙洲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丙洲敬老院,开展爱心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在丙洲村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丙洲村发展陈列室,详细了解了丙洲村近年来在不断提升社区居住环境、完善公共设施配套、争取建设一个宜居宜业最美乡村工作上做出的努力。之后,支部党员前往丙洲敬老院,在敬老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敬老院的整体运营情况。该院作为金井镇目前最大的村级敬老院,配套设施齐全,环境整洁卫生,能容纳132位老人入住。在敬老院志愿者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亲切慰问老人,向其发放大米、食用油等关心关爱慰问品,同时,向老人们详细介绍了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建行“裕农通”、乡村振兴卡等便民服务,重点介绍了银行账户使用安全提示,解答了老人们对于金融知识的疑惑,得到老人们的“点赞”。

标签:建行|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