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18%,汽车军工等板块走强,光伏烟草概念表现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21-11-12 17:50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小幅拉升走高;深成指盘中探底回升,勉强翻红;创业板指盘中弱势震荡下探,临近尾盘跌幅收窄;板块方面,军工、半导体、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酿酒、地产、金融等板块走弱;光伏、储能、特高压、特斯拉概念、烟草概念等均有所表现;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6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涨0.18%报3539.1点,深成指微涨0.04%报14705.37点,创业板指微跌0.09%报3430.14点。两市合计成交10991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36.27亿元。

  国盛证券指出,当前指数高位箱体震荡走势不改,短期来看指数反弹动能依旧在,成交量未有效放大前提下,但反弹高度有限,指数反弹持续性需密切关注量能变化。市场依旧是板块快速轮动格局,总体持续性较差,操作上不宜盲目跟风追热点。可关注政策积极扶持的光伏、风电、新能源板块等回调之后的上车机会。此外,医药板块经过长时间的调整,调整幅度较大近期阶段性触底可做关注,以及关注科技股板块芯片、华为概念等板块的后市机会。

  兴业证券表示,跨年行情即将启动,珍惜岁末年初这段风险偏好抬升窗口。货币维持宽松,局部的结构性宽信用也开始落地。大宗品价格快速回落,上游涨价压力缓解,“类滞胀”恐慌已在快速退去。岁末年初这个时点,跨周期调节窗口有望发力,经济下行叠加通胀担忧缓解,市场对于稳增长预期也将不断提升。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