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守护者行动” 进乡村,办实事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10-26 17:07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联合泉州市德化县雷锋镇潘祠村村委举办“保险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泉州中支志愿者通过发放保险宣传资料,积极向当地村民介绍保险产品,普及广大群众的保险知识,提升保险意识、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同时,还向现场村民一对一讲解非法集资和洗钱的常见手段,提醒村民们不要贪图便宜,被高回报、高收益的假象所迷惑,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保命钱。

  潘祠村村长表示,当地村民们因自身认知以及自身知识水平有限,对相关保险产品了解甚少,金融知识匮乏,风险规避意识弱。平安志愿者们这次的入村宣导,真是“办实事、送温暖”。

  未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秉承“平安守护者”的初心,贯彻为民办实事的社会服务理念,面向各类群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金融宣传活动,坚定不移地将“平安守护者行动”进行到底。

  (撰稿人 林梅丽)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