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携手你我,让爱传递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10-15 18:49我来说两句
  

  为践行平安的公益理念,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联手泉州地区平安各专业子公司及泉州中心血站,共同开展“携手你我,让爱传递”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邀请公司全体员工及爱心车主自愿参与,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同加入。

  2021年10月14日上午,献血者们早早地等在活动现场,他们有说有笑,热情洋溢,每个人都为自己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伴随着泉州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到来,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献血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登记信息、查验健康码、体检、验血、献血,我们还为献血者们准备了丰富的早餐和爱心礼物。身穿平安公益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其中,一切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爱心便会传递。平安产险一直秉承“服务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暖心”这一企业价值观。后续,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坚持以五心的平安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打造更有温度的产险。

  (撰稿人:吴姗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