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9-28 18:36我来说两句
  

  9月初,建行晋江分行组建宣传团队,分别走进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福大晋江科教园区,开展“蜂舞花季,金满校园”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学子身边,切实帮助广大在校学生进一步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行宣传团队在校园内设立宣传站,通过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主要面向广大师生宣讲货币防伪知识、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整治拒收现金、人民币图样使用等相关规定,引导学生自觉抵制非法买卖账户,维护个人信息安全,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防范涉赌涉诈电信网络诈骗。同时,该行宣传团队还向师生们讲解了校园贷的常见套路,以及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返利传销等涉众型犯罪典型案例,提醒大家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不要盲目借贷,自觉远离和抵制“校园贷、套路贷”的陷阱,切勿将个人银行卡及身份证出租、出售、出借给他人。

  (记者 陈荣汉)

标签:建行|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