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9-23 19:23我来说两句
  

  9月22日上午,建行晋江分行召开全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大会组织学习了驻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关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驻行纪检组围绕通报内容,进行案例分析和警示教育。会议结合通报内容,分析了现阶段全行严的主基调不变、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坚决反对四风上是“零容忍”的形势,并对下阶段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纠治四风的政治自觉,一把手要负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任何事情都要真实、合理、合规。二要加强监督。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每个员工都要自觉接受来自上级的、同级的、群众的、媒体的监督,以从严监督来规范作风。三要严肃纪律。要严肃纪律、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持续保持查纠四风的高压态势,形成不敢、不能、不想的长效机制;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形成每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的习惯,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