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凝聚爱心力量 助力防疫抗疫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9-18 19:06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莆田仙游枫亭镇发现新冠肺炎疫情。为确保一线抗疫人员出行方便,莆田市公交集团的师傅们星夜受命、火速出征、尽职尽责,保障一线人员的安全出行。

  爱心助力,共同抗“疫”。9月15日下午,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莆田市公交集团,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牛奶花生等爱心物资,向顶着高温酷暑、默默奉献的公交车师傅致以崇高的敬意。

  “谢谢平安志愿者们的真诚祝福,相信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莆田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肯定地对志愿者们说道。

  据悉,除自身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抗疫举措外,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还积极响应莆田市委、市政府倡议,向莆田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用于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采购防疫物资,持续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平安力量。

  (谢丽声/文 陈荔群/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