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暖心千里的平安守护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8-19 17:43我来说两句
  

  一次突发的意外,给一个刚脱贫的家庭带来浓重的阴霾。千里之外,一个党员的坚守,为这个飘摇中的家庭送来了暖心呵护。

  4月18日,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龙海乡核桃村。13岁的谢小春(化名)接到了晴天噩耗——三天前,不慎从屋顶坠落的父亲,终因重伤不治,永远离开了他们。家庭顶梁柱瞬间坍塌,备受打击的母亲,一病不起。

  正陷于一片愁云惨淡之际,曾与父亲同在外打零工的老乡登门告知,小春的父亲去年9月在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的一个蜜柚园帮忙时,曾经花了100元给自己购买过一份平安意外险。然而,刚刚经历亲人离世,又从未在亡夫口中听过相关信息的小春母亲,因为精神紧张,担心遇上骗局,直到6月27日上午,才同意让小春出面,尝试着拨打了平安热线电话95511报案。

  接到派工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人伤查勘员叶静艳迅速致电报案人小春,详细了解出险经过,并提供手机号表示可以通过微信联系索赔事宜,但当天却迟迟没有收到相关信息。次日,再次联系时,终于成功对接到村委会副书记。在交流中,副书记告知,被保险人一家刚脱贫不久,身后留下四位孩子,小春最为年长,最年幼的两个双胞胎刚满6岁。

  获悉这一情况后,叶静艳顾不上待哺的襁褓中的婴儿,连夜整理卷宗,并当即联系云南同事协助完成查勘工作。同时,叶静艳针对小春一家的知识水平,重新整理了一份更具体、更有针对性的索赔指引说明,请村干部代为转告。7月13日,在叶静艳的密切跟踪及当地村干部的帮助下,小春一家通过平安好生活APP提交了索赔申请。叶静艳随即迅速跟进完成材料核验、定损确认、结案支付动作。7月20日,76144.42元理赔款全额到账。7月29日,叶静艳收到了核桃村村委会及小春双双寄来的感谢信。“感谢叶静艳阿姨,也衷心希望所有人,都能拥有平安保险公司的爱护。”小春一笔一画地写到。

  “我是一个母亲,一个保险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会竭尽所能,向每一个困境中的母亲与孩子伸出双手。我很感谢,自己身处于一个充满大爱的保险行业。”叶静艳说,能为困境中的家庭撑起了一片蓝天的渴望,为千千万万个家庭送去平安的祝福,是她,也是所有平安人共同的心愿。

  (王映薇/文 核桃村干部/供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