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龙湖支公司:百年忆初心,爱心暖人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7-30 19:49我来说两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平安产险龙湖支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组织爱心车主于7月28日走进养老院——天泉养老院。

  天泉养老院位于晋南片区金井镇,主要服务于鳏寡孤独、无人照料的老人,自成立以来,该院已为逾50名老人提供关爱养老服务。活动当天,平安产险龙湖支公司爱心小分队为老人们带去价值2000元的慰问礼品,同时与老人们谈天说地、下象棋、散步,为老人量血压、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剪指甲等。

  本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为他们排解了心中的寂寞与孤独,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关爱老年人,为民办实事,平安守护者,一直在行动。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