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防范诈骗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受益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7-30 19:45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结合老年人防诈骗意识薄弱的特点,走进当地养老院为老人们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老人防诈骗意识,进一步保障老年人的财产安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全程用闽南话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为他们讲解有关电话欠费、短信中奖、电话退税、电话冒充熟人、短信冒充公安、子女遇车祸等多种诈骗形式的手法和作案特点,提醒老年人如遇陌生人电话,要仔细甄别,不要轻信、不要贪图小利、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手机号码、银行卡信息等告知他人,如果需要汇款和转账,先向家人、朋友核实,紧急情况下可拨打110咨询或与派出所民警联系,以免财产受到损失。

  通过此次宣传,老人们对新型诈骗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为维护老年人的财产安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同时也体现了平安产险关爱老年人,为民办实事的社会服务理念。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