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梦想启航,平安护航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6-15 20:01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6月7日-8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开启“梦想启航  平安护航”公益活动。

  高考期间,除了呼吁人人争当平安好车主,绿色出行,为考生让行外,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省各级机构积极开展警保联动,并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充分发挥好车主APP一键理赔优势,高效处理交通事故,避免道路拥堵。同时,还成立了橙色守护队,对于送考车辆因故无法正常行驶,平安理赔服务专员将第一时间协助送考。此外,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将在部分重点考场周边设立橙色高考护航站点,为有需要的家长、考生免费提供遮阳伞、饮用水、能量食物、考试文具等物品,以实际行动为考生送上一份关爱。

  为梦想加油,为高考护航!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祝广大考生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供稿)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