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完成首笔地方政策性农险赔付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6-09 18:58我来说两句
  

  6月4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赔付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棚种植综合保险赔款5.88万元。这也是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省首笔地方政策性农险赔案。

  5月下旬,宁德市寿宁县遭受长降雨,多次雨量达到暴雨级别,导致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的葡萄因水分过多,无法正常受粉,出现圆果现象。接到客户报案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立即指导、协助客户收集索赔材料,及时启动理赔程序,并在双方达成赔付共识当天,即完成理赔款全额支付。

  据悉,自2020年12月正式获得福建省内农险经营牌照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依托集团“科技+金融”优势,在全省范围内探索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农业保险产品与服务模式,切实拓宽金融服务领域,不断提高农业保险服务能力。同时,平安产险持续推进科技农险建设,搭建了“智慧云平台”, 该平台聚合两大核心功能,集成卫星遥感、无人机智能化作业应用,支持承保理赔数据实时云端处理、农险业务按图承保和理赔。

  “平安的线上闪赔,让我们更安心了。”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是在4月下旬向平安产险进行了投保,这次降雨虽然严重,但是有政策性农险的支持,以及平安高效暖心的服务,他们对灾后快速恢复生产充满信心。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保险作为金融风险保障工具和手段,可有效提升农户农企风险抵御能力,转移三农风险。分公司将持续努力,不断提高农业保险服务能力,让惠农富农强农更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保障初心,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游建杰)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