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关爱老年人,为民办实事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6-08 22:34我来说两句
  

  6月2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走进泉州当地老年大学,开展守护老年人“钱袋子”专题知识宣传活动。为了让老年人更好的理解金融知识,平安产险泉州中支的志愿者们全程使用闽南语,重点就老年人可能遇到的诈骗形式、防诈骗技能进行全方位宣讲。

  此次活动,不仅以生动的宣传方式提高了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老年人维护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同时也体现了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关爱老年人,为民办实事的社会服务理念 。

  平安产险将永葆服务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产险。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