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举办党建联络员培训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03 16:53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5月下旬,建行晋江分行举办党建联络员培训班。派驻纪检组、分行办公室、机关党总支相关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建联络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首先前往福建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晋江市展馆参观学习。在展馆内,大家认真倾听解说员对晋江由来、历史背景、区位优势、自然风貌、多元文化、红色动力等模块的热情解说,详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图片和史料,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到晋江》《习近平讲述的晋江故事》等相关视频,实地观赏晋江3D景观鸟瞰模型以及晋江品牌产品陈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到晋江总结提炼的“晋江经验”,进一步领会“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深刻内涵,更加深刻地了解晋江发展之路和“晋江经验”的内涵。

  随后,学员们回到分行参加专题培训,由驻行组副组长向大家介绍《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分行党组织纪检联络员履职及评价办法等文件精神;由分行办公室就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明确学习内容及进度。最后,驻分行纪检组组长苏建新就履行工作职能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建联络员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晋江发展史相结合,发扬敢拼善赢的精气神,做好新金融服务,引导推动全体党员明确学习目标,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进“三大战略”,不断增强“三个能力”,服务好实体经济,为当地区域发展贡献建行金融力量。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