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爱筑心间,情暖人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4-30 11:54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下属四级机构惠安支公司携手泉州台商投资区筑家扶贫协会及爱心车主一同走进革命老区梅岭村开展“爱筑心间,情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10户独居、孤寡、低保、残疾等特殊家庭老人,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同时为他们送上油、米、防暑降温饮料等物资。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表达的是浓浓的情意。送爱心、送温暖,温馨的话语、质朴的微笑,平安产险将永葆服务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产险。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刘旭真)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