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春风助学 与爱同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4-30 11:49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携手闽北志愿者协会走进南平市夏道镇洋后小学、西芹镇西芹小学,开展“春风助学,与爱同行”心愿包助学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心愿包。

  当天,平安志愿者们一一亲手向58名孩子们送上爱心心愿包。在这些充满爱心和温暖的心愿包里,是孩子们申请的各种名著、文学作品、辅导资料等书籍、学习用品,还有台灯、笔盒等种类繁多的文具。

  在助学仪式上,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分享了红军历史革命的故事,阐述了坚持的意义,榜样的力量,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才报国,同时,还要孝敬长辈,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送去的是爱心与希望,传递的是梦想与坚持,收获的是能量与活力。今后,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始终秉持初心、爱心、安心、省心、暖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文/王泽珊 图/吴家富)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