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高效预赔 500万,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4-28 18:33我来说两句
  

  “大火无情,平安就是及时雨!都说买保险就是买平安,真是太对了!“看着账上的500万预付款,听着身后已开工的机器声,莆田某塑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先生对着平安产险人迭声道谢不已。紧锁了半个多月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3月26号中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袭击了这家企业。其中,1号厂区建筑、设备及存货严重烧毁。接报案后,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迅速派员奔赴现场开展查勘,积极协助企业抢险救灾,同时立即通过微信群向福建分公司进行专项汇报。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总经理室挂帅的应急领导小组。3月27日一早,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经理携骨干赶赴莆田支援。3月29日,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吉松亲临事故现场,了解查勘工作进展并指导后续工作方向,同时拜访企业负责人,倾听企业心声。

  获悉该企业在产订单较多,此次火灾烧毁了不少生产设施及原材料,企业生产陷入困境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当即决定简化理赔流程,在消防证明开具之前,率先开辟绿色理赔通道。总分联动,于4月16日即完成500万元预付款的支付工作,有力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以高效便捷的“暖心”行动,践行服务社会民生的“初心”,切实传递有温度的产险服务。

  (王映薇/文 吴子强、程清华/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