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震荡微涨,创业板指涨0.56%,医美纺织服装等板块表现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21-04-27 18:47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盘中震荡下探,临近尾盘三大股指震荡翻红。两市股指多数走低,医美、纺织服装、医药等板块逆市走强;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全日成交不足8000亿元;北向资金逆市净流入,全日净买入约35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微涨0.04%报3442.61点,深成指涨0.28%报14264.08点,创业板指涨0.56%报2986.03;两市合计成交7646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35.12亿元。

  盘面上看,医美概念表现活跃,朗姿股份、景峰医药、奥园美谷等涨停;纺织服装板块拉升走高,美邦服饰、日播时尚、奥康国际等涨停;抗流感、仿制药、生物疫苗、数字货币等题材均有所表现;旅游、航空、酒店餐饮、半导体、煤炭、电力等板块均走弱。

  对于近期市场走势,东北证券指出,目前市场缺乏方向感,风格上倾向于均衡些;历史上五一前数日的假期避险情绪会升温,逢高控制些仓位。一般而言,胜率较高的时机或在5月末至6月中上旬,彼时是布局博弈“七一”前后指数修复的较好时间窗口,彼时也可能是物价见高点后政策环境有所改善的时期。方向上,如全球通胀预期的有色资源、抱团股中兼具碳中和的新能源、自主可控和安全主线的部分军工、芯片、数字货币等个股以及奥运、西藏等题材。

  山西证券表示,随着一季报业绩陆续披露,指数整体市盈率有所下降,创业板估值有较大幅度的调整,未来可更多关注创业板市场整体向上机会。从银保监会坚持对于中小企业稳定高效金融供给通知来看,在货币相对宽松的环境下,未来信用利差将依旧维持低位。另外,预计中期宏观经济维持较高景气度,A股整体基本面和资金面支撑较强,预计市场将在高景气的消费、科技、新能源等主线板块带动下继续呈震荡向上走势。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